最新文章

自己調適

還是試著用自己的方式自救

瘋狂加班   待在公司這個相對安全的環境

能賺錢又能讓情緒穩定


持續找房子中

利用空檔去找


找房子有時需要一點緣分


不喜歡別人曲解我

我其實根本沒那個意思


光要獨自處理心理的黑洞

又不想給其他人帶來困擾

就花了我許多力氣

已經找到跟黑洞和平共處的方式


不過有時候它跑出來的時候

還是要趕快出門消除它


上次去台中沒趕上車,差點回不了家

先搭到嘉義

還好有友人來幫忙


母親了解我

不過她去天堂了

還好能到現在的職場

縱使還是一樣競爭  一樣有討厭我的人

不過主管還不錯

待得還算快樂


Day by day

忙碌的平日把自己弄得很累

回到家洗完澡吃完飯就睡著了


為什麼那麼晚回家?

因為這樣才好睡啊⋯⋯


我是以前最喜歡待在家宅整天的人

為了調適只好把自己一直推出門


不能理解我也沒關係

不要太苛責我了

留言